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6-05-20 09:21  浏览次数:2010

渤海银行是成立于2005年12月30日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5年8月末,我行已在全国建立了20家一级分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第211位。2014年,在各类机构组织的一系列评选活动中,渤海银行先后获得“最具成长性全国性商业银行奖”、“2014年度优秀金融品牌奖”、“2014年度最佳金融创新银行”等多项殊荣。渤海银行还获得了《亚洲银行家》杂志评选的“2015年信用风险管理成就奖”,这是本年度亚太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商业银行。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自2007年9月开业以来,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为本、创新为本、风险为本、科技为本和文化为本的办行理念,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我们由衷而真诚地欢迎各位校园英才加盟渤海银行,我们能够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持续的业务培训、顺畅的发展通道、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完善的员工福利计划(包括五险一金、补充保险、企业年金、住房补贴、集团移动电话、强制休假制度和定期医疗体检等),期待与您共同打造“现代财富管理银行”!


一、招聘岗位

应届见习培训生。


二、工作地点

北京分行或下属支行


三、报名条件

1.  即将于2016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有志进入金融行业发展,认同渤海银行“诚信、人本、开放、创新、有为”的企业文化;

3.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无不良记录;

4.  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优先;担任学生干部、有社团活动经历者优先。


四、宣讲场次安排

中央财经大学 9月24日14:00-19:00 学术会堂402

北京工商大学 9月25日14:00-19:00 东区礼堂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10月14日14:00-19:00 慎思楼40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10月15日13:30-17:30 求真楼312


五、注意事项

宣讲结束后现场面试。请准备纸质简历一份、两张一寸照片、黑色签字笔,务必着正装入场,另外,到他校参加宣讲最好带上有效身份证件。


六、网上简历投递

请看到通知后尽快关注晒米微信公众号下载晒米APP通过“晒米”APP注册个人信息,如实提供简历,在渤海银行职位页面申请北京分行职位,提前网申的学生会给我们留下更深的印象哦。具体方式为下载“晒米”APP,进行账号注册,登录首页即有渤海银行校招视频,点开查看详细的招聘需求,在出现的职位信息底部有“立即投递”,投递前请在个人中心完善简历,可录制最多1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进行投递。详细操作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加入我们”进行APP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