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兼职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21-07-13 09:22  浏览次数:1638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简称:金促会)成立于1993年,是经浦东新区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浦东新区针对金融行业成立最早、职能定位最成体系的行业协会。金促会由相关金融机构、金融服务类企业和关注浦东开发建设的人士等联合自愿组成。业务接受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指导。


金促会立足中国金融经济最前沿的上海浦东,秉承开放、包容、互享、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搭建服务平台和交流平台,为包括各类型金融机构和泛金融企业在内的会员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及综合解决方案


金促会汇集了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私募、融资租赁、第三方支付等在内的各类金融市场主体,以跨业联动、混业发展为特色,努力营造绿色金融生态系统,促进浦东新区金融业健康发展,配合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金促会现有会员单位150余家,服务单位700多家。现任会长单位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实习生

120元/天,表现优异者有留用机会

工作职责

1.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金融科技发展等重点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

2.负责协助微信公众号内容的日常更新与社群维护;

3.配合、协助进行协会各项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以及会务落实等;

4.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

任职资格

1.保证每周三天,三个月及以上;

2.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写作能力;

3.熟练掌握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4.形象良好,有一定的图文设计能力者优先。

联系方式

1.投递邮箱:contact@jch-sh.org

2.联系人:徐老师 021-50905709

3.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200号巨洋大厦2楼

注:简历请注明应聘公司及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