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金融硕士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6 08:28  浏览次数:3624

624日,北京交通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金融硕士中心共有48名研究生获得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此次,是金融硕士第一届学生毕业。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宁滨校长首先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 祝愿2017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之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学有所成、投身社会的美好祝愿以及感恩学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情。

最后,校领导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郑重地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硕士学位证书。金融硕士毕业生满怀喜悦地依次走上台接受“拨穗礼”,台上台下掌声雷动。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与2017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又令人难忘的时刻,为同学们两年的研究生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仪式后,金融硕士专业毕业生集体合影留念,纪念这一珍贵的瞬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