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03 10:24  浏览次数:7370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经管学院金融硕士(MF)专业学位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5名新生。830日清晨,研究生新生陆续来到学苑公寓报到,整个迎新过程中,新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完成现场注册、提交验证材料、办理报到等系列手续,老师们也积极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为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前期召开协调会议,明确具体分工。整个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干部本着互帮互助,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使新生能在一个全新的环境里感受到温暖与关爱,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北京交通大学这个大家庭。

当天下午,金融硕士65名新生分成两个班次举行班会,班主任及MF中心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新生注意事项及后续学习中需注意的问题。会后集体合影,纪念学习新旅程的开始。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金融硕士一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