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贸易公司财务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2  浏览次数:2344

公司简介:北京国际贸易公司,1986年成立的老牌国企,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主营业务为进出口及招投标代理。现招收财务实习生,实习期3个月。

主要工作内容:1、票据审核查验    2、凭证制作与整理    3、与银行进行简单沟通     4、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6:30,基本不加班,一周实习天数可以协商。   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甲3号,国贸商圈,紧邻地铁一号线永安里站。    

薪酬待遇:100元/天,包含午餐,餐标30-40元/人,公司配备3辆班车,基本满足正常通勤需求,若不在班车线路内可做交通费报销补助。实习评价好的可以留在企业。
基本要求:1、需财会相关专业,研究生优先    2、认真负责,较高的学习与创新能力   3、有团队精神与较强的沟通能力   投送简历邮箱:邮箱:mengyue417@126.com,联系方,联系方式13870618056孟岳先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