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北京分行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1:02  浏览次数:2144

        工行北分是工行集团内资产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一级分行,是北京地区最大的批发银行、零售银行、按揭银行、电子银行、资产托管银行和清算银行,为超过3200万个人客户和33万户对公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工行北分在支持国家实体经济、绿色金融等工作中,有力贯彻落实国际国内双循环经济格局建设,越来越多地需要各个专业人才的鼎力支持,除传统经济金融专业外,理工科专业背景人才空间广阔、大有可为!
9月29日上午9:30,工行北分将在北京交通大学面向【全专业】学子举办校园宣讲会,现场有机会赢取笔试直通机会【PASS卡】,欢迎有“金融报国”志向同学到场参加,积极投递。

        【宣讲时间】9月29日上午:9:30,现场会收取简历
        【宣讲地点】九教1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