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2017分支机构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0 15:15  浏览次数:3469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建于1996年,系由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投资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200984日,公司成功发行A股股票,共计募集资金109.62亿元,并于8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光大证券”,股票代码“601788”。

招聘时间安排

投递时间:201612月下旬—201711

笔试时间:201714

面试时间:20171月上旬

具体时间以招聘公告、短信/邮件通知为准。

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研究所

研究助理

上海/北京/深圳

1、负责收集、处理和分析投资相关的市场信息和市场数据,撰写分析报告,提供投资建议; 2、负责对行业及个股进行全面深入研究,发掘市场投资机会,并提供具有投资价值的研究报告;
3
、独立或参与完成公司指定的其它专题研究任务。

1硕士或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具有投资公司、证券公司工作或实习经历的优先考虑;
3
、扎实的数理统计基础以及能熟练运用相关工具进行数据分析;
4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富有创新和钻研精神;
5
、热爱研究投资,心理素质好,沟通能力强。

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投递简历至hrd@ebscn.com,邮件主题需标注“姓名+性别+学校+专业”。笔试、面试等相关信息将及时通过通讯工具告知,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