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京其它]民生证券2018招聘

发布时间:2017-12-20 15:37  浏览次数:2336

单位简介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注册资本为21.77亿元,注册地为北京。公司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各项业务资格。公司及其控股的民生期货有限公司设有63家营业部,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济南和郑州设有7家分公司。同时拥有从事直投业务和另类投资业务的两家全资子公司:民生通海投资有限公司、民生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2017-12-20
2018-01-19
职位描述

一、招聘需求

(一)培训生

1、招聘人数:50人

2、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郑州、济南等

3、培养方向

(1)投资银行股票承销、债券承销、兼并收购等;

(2)投资管理:证券投资、债券投资、衍生品投资、股权投资等;

(3)机构销售:股票发行、债券销售、研究销售、渠道管理等;

(4)风控合规:风险管理、法律合规、稽核审计等;

(5)互联网金融:产品经理、产品推广、系统研发、系统运维等。

(6)经营管理:品牌战略、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

(7)分支机构管理:分支机构负责人、投资银行专家、财富管理专家等。

 

5、招聘要求

(1)海内外应届毕业生,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数学、计算机、管理等类专业优先。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专业基础扎实、可塑性强,工作积极主动、富有责任感和进取心。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4)通过CPA、CFA、FRM、法律职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等相关考试者优先;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分支机构相关 岗位

1、招聘人数:50人

2、工作地点:各地分公司或营业部,由分支机构统一安排

3、岗位类别:机构业务类、投资顾问类、运营管理类

4、培养方向:投资银行精英、财富管理精英、运营管理精英

5、招聘要求

(1)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等类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3)通过CPA、CFA、FRM、法律职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等相关考试者优先;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包括网申、宣讲会、交流会(初试)、复试、录用等环节。

注意事项:

1、网申:应聘者登陆智联招聘民生证券2018校园招聘专属网页http://mszq.zhaopin.com投递简历,应聘者只能申报1类岗位,需根据交流会时间安排提前2天完成网申

2、行程安排

类型

投递截止时间

城市

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

2017.12.20

北京

具体安排项目组会另行通知

3、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一经发现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4、我司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联系,请保持注册手机和邮箱联络畅通。

5、我司对本次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