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16 15:55  浏览次数:3925

[公司简介]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公司注册资本金1.27亿元人民币。公司及旗下子公司目前拥有公募基金管理、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QDII、RQFII、QFII、受托管理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和保险保障基金委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人等业务资格,是具备综合资产管理能力与经验的大型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完备的产品供给、策略供给、区域供给为基础,构建多元投资能力、顶层资产配置能力,致力成为优秀的全能型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为我国资本市场的繁荣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简历投递]
请登录广发基金招聘官方网站,点击“暑期实习生招聘”选择岗位进行投递,官网地址为:
http://www.gffunds.com.cn/recruiment/
投递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gfjj_hr@gffunds.com.cn进行反馈。(注意:此邮箱只作为问题反馈途径,不接收任何简历,请在官网上进行简历投递)。

[招聘职位]
面向2019届毕业生,广发基金拟招聘优秀学生进行暑期实习,实习表现优异者可获得正式留用机会。岗位共涉及研究类、市场类、IT类、运营管理类等。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研究类】
包括港股/美股研究、债券研究、量化研究、基金研究、规划研究、养老金研究等岗位。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管理、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国内外著名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思维逻辑清晰,反应敏捷;
3. 具有优异的沟通表达、团队合作能力及创新精神;
4. 认真、细致,有耐心,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好。

【市场类】
包括渠道销售,机构销售,养老金销售、 养老金服务支持、VIP客户经理、互联网金融运营策划、营销内容、专户内容、产品管理、营销管理、产品设计、客服等岗位。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国内外著名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也可考虑),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沟通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热爱销售;
3. 吃苦耐劳,勤奋细致,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好。

【IT类】
包括系统研发,系统运维,数据开发,测试等岗位。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国内外著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技术能力出众,专业基础扎实;
3. 思维逻辑清晰,反应敏捷;
4. 沟通表达好、团队合作能力及创新精神佳;
5. 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好。

【运营管理类】
包括交易、风险控制、合规管理、基金会计、TA系统清算、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综合行政等岗位。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财务会计、法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国内外著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思维逻辑清晰,沟通表达优异;
3. 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创新精神;
4. 认真细致,勤奋耐心,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