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名企投研岗实习生招聘(总部,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6 15:30  浏览次数:2733

金融名企投研岗实习生招聘

       1983年美国著名期货投资大师 理查德.丹尼斯 开展了“实习生招募计划”。经过系统培训,学员中大部分人成为了金融市场的顶级交易员,管理着数亿投资基金。
      想掌握大宗商品撼动全球经济的深层逻辑?
      想得到投资市场最前沿的视野?
      想获得专业、系统的金融培训及模拟交易、实习机会?
      永安期货启动2018年“投研岗实习生招聘计划”,实习表现优异者,可直接加入永安,或被推荐至我们的基金、产业客户!
一、公司简介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33840,注册资本人民币13.1亿元。是国内同行中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宽、研究实力最强的期货公司之一,已连续十九年跻身全国十强行列。经营范围: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41家分支机构。
二、宣讲会安排
      1、时间:6月15日14:00-16:00
      2、地址: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东风汽车厅
      3、报名及联系QQ群:721800578
Special for you:投研经验分享、赠送金融专业书籍


三、拟聘岗位及要求
分析师(宏观/金融/产业方向,10名,北京/杭州)
1、岗位职责:
(1)及时跟踪国内外宏观基本面,动态把握宏观经济趋势;
(2)跟踪国内外大类资产价格变动,把握估值状态,梳理市场主要交易逻辑;
(3)研究相关品种上下游以及产业链,收集及分析相关数据;
(4)撰写投资策略报告、研究发现套利套保机会,负责高端客户培训及咨询服务。
2、任职资格:
(1)优秀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有数学、计算机、金融、经济背景,会matlab等语言优先;
(2)具备良好的逻辑推断能力,思维严谨,思路清晰;
(3)踏实、认真、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对金融行业充满热情。
四、培养及成长空间
获得“金融衍生品专业培训+模拟交易+岗位实践”,未来发展方向“首席分析师、明星基金经理、期现团队负责人”。
五、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可将电子简历投递至hr@yafco.com(邮件以“姓名+学校+应聘职位+工作地点”命名)
现场可接收简历,并优先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