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统计中心2019级学员二次开题答辩分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19:16  浏览次数:2131

各位金融与应用统计在校硕士研究生:

      根据《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和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实际情况,为了保证学生培养质量和论文写作质量,按照培养计划,在研究生院的要求下,预计2019级金融与应用统计在校硕士研究生将于2020年11月24日-25日进行二次开题答辩考核。

      考核形式:提交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参加论文二次开题答辩。答辩包括论文开题报告PPT自述(15分钟左右),回答关于论文的相关提问。

需提交材料包括:

1、论文选题登记表1份(导师签字)

2、硕士选题及论文工作计划1份B5大小(导师签字)

3、开题报告3份(参考文献要求数量不少于30篇)

      以上材料部分可从中心网站-资料下载-论文资料(网址:http://mf.bjtu.edu.cn/lists-mf_lwzl.html)进行下载并填写,按照要求用A4和B5纸打印,所有参加二次开题答辩的学员在开题答辩当日必须完整提交以上3种材料,无导师签字不能参加二次开题答辩。

      请所有参加二次开题答辩的2019级金融与应用统计在校硕士研究生积极与导师联系,至少提前一周将开题报告提交导师并进行沟通,准备相关资料,办好相应手续,认真准备论文开题。严格执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请参加开题的2019级金融与应用统计在校硕士研究生务必提前30分钟到答辩地点进行答辩准备,将答辩PPT提前拷入电脑。开题报告和PPT均需导师匿名!请大家认真准备,预祝大家开题顺利!


时间:11月24日13:30    地点:SD307

1605526929(1).png

时间:11月25日8:30    地点:SD307

1605526845(1).png

时间:11月25日13:30    地点:SD308

1605527082(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