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金融硕士第二次开题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 10:54  浏览次数:2700

各位同学,大家好!

       根据《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和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实际情况,为了保证学生培养质量和论文写作质量,按照文件要求,将于2021年10月26日举行第二次开题答辩工作。

       考核形式:提交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参加论文开题答辩。开题答辩包括论文开题报告PPT自述(10分钟左右,PPT首先要着重阐述第一次开题专家意见及对应的修改方案),回答关于论文的相关提问。

       需提交材料包括:

1、论文选题登记表1份(导师签字,如题目没有更改,且第一次开题已提交的不用再提交)

2、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计划2份,交过的不用再交(导师签字)

3、硕士选题及论文工作计划1份B5大小(导师签字)

4、开题报告4份(,一份导师签字版,三份隐去导师信息版;参考文献要求数量不少于30篇)

5、3份第一次开题答辩评审意见及修改说明(提交时夹在每份开题报告的第二页)。

       以上材料部分可从中心网站-资料下载-论文资料(网址:http://mf.bjtu.edu.cn/lists-mf_lwzl.html)进行下载并填写,按照要求用A4和B5纸打印,所有参加开题的学生在开题当日必须完整提交以上4种材料,无导师签字不能参加开题。

       请参加开题的学生务必提前30分钟到开题答辩地点进行开题准备,将准备好的PPT提前拷入电脑中。

       开题报告和PPT均需导师匿名! 

    请大家认真准备,预祝大家开题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