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2020级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 10:00  浏览次数:3576

各位同学:

        大家好!根据学院和中心安排,2020级金融与应用统计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预计2022年1月5日、6日进行,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准备参加专业实践考核与论文中期考核。

        请所有参加专业实践考核与论文中期考核的学生积极与导师联系,充分沟通,认真修改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请大家认真准备。专业实践考核与论文中期考核学生的具体分组名单和时间地点将后续通知。

参加专业实践考核与论文中期考核的学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论文修改后经导师同意方可参加答辩; 

2、通过论文开题;

3、学费已全部缴纳;

4、已修满学分。

5、完成实习;  

参加专业实践考核与论文中期考核学生提交以下材料

1、实习报告(3份)、实习证明(中心网站模板上盖公司章); 

2、论文中期考核申请书(中心网站可下载,导师签字);

3、中期考核评委意见书;

4、论文3份(隐去导师信息)。

        答辩当天,参加答辩同学需提前半小时到达答辩教室提交材料给答辩秘书,PPT前部分汇报实践考核情况(陈述时间3分钟左右),后部分汇报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陈述时间10分钟左右)。  

        所有申请论文中期考核与专业实践考核的学生需与导师积极沟通完善论文,至少提前一周取得导师同意。没有提交导师签字同意答辩意见书或导师其他方式同意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考核。

        欲申请延期本次论文专业实践考核与论文中期考核环节的学生,经导师同意后,请到中心主页-资源下载-其他文件中下载《延期毕业申请表》,填写延期理由和延期时间等信息,于2022年1月15日前提交到中心SD6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