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金融硕士学位论文第二次中期考核安排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8  浏览次数:2722

各位学生:

        大家好!2020级金融硕士学位论文第二次中期考核将在3月14日上午进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考核采取学生线上答辩。               

        注意事项:

        1、答辩前本组答辩秘书会让大家扫描二维码进本组答辩群。

        2、答辩当天,请各位同学按照规定时间进入腾讯会议室,并准备以下材料:

        •身份证和一卡通,以便答辩专家验证身份。

        •答辩用PPT。(所有PPT答辩报告与答辩论文需隐去导师信息。

        •纸和笔,记录中期考核意见,等返校后补充纸质版材料。

        3、打印三份论文(普通装订),进群打印,由交大图片社将纸质版送到中心。

图片.png 

        4、答辩前务必提交第二次中期考核导师意见书电子版及电子签名授权截图至yangj@bjtu.edu.cn,邮件命名:学号-姓名-第二次中期考核导师意见书。导师签名可电子签。返校后将所有答辩材料的纸质版交至中心。

        5、实践考核汇报(2分钟/人,仅限于第一次没有实践考核的同学)、论文PPT汇报及提问(13分钟/人,PPT第一部分内容应该是第一次中期考核评委提的意见及修改说明)。

        6、学费未缴纳的同学请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否则不予安排正式答辩,后果自负。

具体安排及考核顺序如下:

 图片.png


图片.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