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培训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8 13:43  浏览次数:4651

安全教育一直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研究生学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学校决定在研究生中加强安全稳定教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位研究生认真学习《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和《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相关条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

二、“研究生安全教育周”活动具体安排

9月23日—9月29日期间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培训周”活动,经管学院申请了两场。

第一场是这周五(25日)上午8:30一一10:00;

第二场是下周二(29日)上午10:20一一12:00。

地点:九教的中心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1.  保卫处老师做安全教育培训(1小时)。具体包括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范以及日常生活安全等内容,切实提高研究生处置突发事件和自救自护的能力。

2.  校医院介绍公费医疗和医疗保险等有关情况(20分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