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召开对外联络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16:30  浏览次数:2497

2020年10月4日,经管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对外联络工作研讨会在思东611会议室举办,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蕾主持。

首先,副院长崔永梅感谢大家对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工作一直以来的付出和贡献。她表示,伴随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知识经济的来临,社会各业从业标准、知识、技术含量日益提高,对于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专业学位教育须适应社会需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深化校友及企业等利益相关者联系与合作,资源共享、产教融合,培育行业领军人才,全面提升我院专业学位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学位点评估与高质量认证,推动学位教育国际化、实践化、品牌化可持续发展。

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简要介绍了校友云返校季、师友计划、校友企业家联盟等活动,希望结合中心需求,以返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校友及业界联系交流,助力中心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中心就校友联络、校外导师、企业联系、实践基地、对外联络机制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并在大中心资源对接与共享、校外导师聘任与考核、实习基地联络与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我院MBA中心、工程硕士中心、MPAcc中心、金融与统计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以上会议。


经管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对外联络工作研讨会.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