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金融硕士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6-09-27 15:49  浏览次数:5318


925 2016级金融硕士的学生们来到怀柔红螺山庄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整个拓展活动共涉及四个环节,分别为团队建设、夺旗大战、指压板竞速和挑战150秒。 “团队建设”让同学们迅速打破相互间的隔阂; “夺旗大战”让同学们意识到个人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共同努力和支持之上。“指压板竞速”让同学们锻炼了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能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挑战150秒”,每队队员需在150秒内完成大鼓击球、U型管接力球等四项体育活动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却在各队队员的相互配合下圆满完成,这让每位同学深刻的意识到全队同心其力断金

短短两天的拓展训练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仅培养了金融硕士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也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进一步认识了自我找到了自己在团队中的价值,更加期待未来两年的研究生时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