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超越自我 —记我院2015级金融硕士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6-04-25 14:34  浏览次数:2807


春风和煦,4月24日,我院2015级金融硕士的同学们齐聚怀柔红螺岛基地参加由金融硕士(MF)中心举办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共涉及5个环节,分别为团队建设、超音速、巨人脚步、勇闯雷阵和信任背摔。“团队建设”中队名、口号、队歌、队旗的取得,让同学们迅速从散兵凝聚成有核心战斗力的团队;“超音速”让同学们认识到沟通是成败的关键点;“巨人脚步”考验了团队协作力和默契度;“勇闯雷阵”让人明白勇于面对,超越极限,才能战胜自己,从而带领团队走出困境;“信任背摔”让每位同学感受到了信任和被信任的重要性。

此次拓展训练通过游戏、领悟、感受等环节让每位同学不断剖析人性的弱点,积极追求正能量。特别是“巨人脚步”环节,告诉我们只要不放弃不气馁,相信自己相信队友一鼓作气就会有反败为胜的可能。

怀柔红螺岛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自己那为团队而全力以赴的潜力,为队友而永不放弃的信念,为胜利而勇于拼搏的决心。同学们那挂着汗水的脸庞洋溢着开心的笑容,2015级金融硕士同学们的心更近了。总结会上,所有同学都达成了共识:班级的发展,金融硕士的壮大,依赖每个人更依赖整个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