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金融与应用统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 11:01  浏览次数:2847

     夏至已至,蝉鸣绿荫。2021年6月19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共有66名研究生获得金融硕士专业学位、28名研究生获得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学生们齐聚校园西操场,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王稼琼校长发表了题为《选择与坚守》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祝福和由衷的期待,并为大家上了生动的“最后一课”。随后校领导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郑重地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硕士学位证书。金融硕士和应用统计硕士毕业生依次走上台接受“拨穗礼”,台上台下掌声雷动。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与2021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又令人难忘的时刻,为同学们两年的研究生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当师长将帽上的流苏拨过,曾经的青春岁月、温暖的美好祝福都将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中。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母校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从交大起步眺望世界,用时间和汗水浇灌梦想,用耐心和坚持收获希望。无论人生跑道上的你们或近或远、或快或慢,母校永远会为你们呐喊助威、永远是你们的加油站和避风港,人生路遥,让我们彼此守望!愿大家一生平安、祝大家一生幸福!

       仪式结束后,中心老师和毕业生集体合影留念,纪念这一珍贵的时刻。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