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3 17:05  浏览次数:4259

       2021年7月11日,学校邀请2020届毕业生重回母校,补办专场学位授予仪式。2020届金融与应用统计硕士毕业生前期得知这个喜讯后,立即踊跃报名,渴望重返母校。

       一年前,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经历了“云赏校园”“云端祝福”“云端合影”“云端毕业典礼”,在“云端”和母校说再见。一年后的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 2020届毕业生跨越山海,欣然赴约,重返母校,再续芳华。

       7月11日上午9时,学校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校区西操场举行。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王稼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副校长高艳、关忠良、余祖俊、赵鹏、闫学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校长助理吴强、郑广天,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代表、各学院院长书记等出席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主持。

        典礼开始前,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我爱你,北京交大》和《绽放》,重温了2020届毕业生们从大学入学到走出校门的感人历程,唤起了全校师生共克时艰的特殊毕业回忆,抒发了学子们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在场的毕业生热泪盈眶。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用洪亮的歌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校领导、学院领导及学生导师分别为金融与应用统计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圆满完成迟到一年的“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中心老师和2020届返校的毕业生集体合影留念,纪念这一珍贵的时刻,也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微信图片_2021071417092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