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丹佛大学Pei Lung教授来中心授课

发布时间:2016-12-16 16:06  浏览次数:4518


应金融硕士中心邀请,美国丹佛大学睿曼金融学院金融学终身教授Pei Lung先生来我院为MF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授课。

龙霈(Pei Lung),美国丹佛大学睿曼金融学院金融学终身教授、美国丹佛清算所讲座教授,金融学博士,曾在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the Financial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conomics & Finance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Journal of Futures Markets等金融学国际杂志发表多篇论文,兼任多个顶级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本学期,Pei Lung教授讲授的课程为金融专业英语,内容侧重于期权策略,主要采取案例授课。通过对案例的分析来引导学生采用相关理论方法来解决问题,在课堂讨论环节,由学生分组上台陈述,Pei Lung教授针对陈述提出问题,并结合课程特点,给出明确思考路径,与学生进行有效互动。

Pei Lung先生授课内容充实,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