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3:19  浏览次数:2634

        为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培养工作、学位论文、毕业环节等事宜安排。5月25日下午,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召开全体金融硕士与应用统计硕士大会。中心主任陆超、秘书杨俊、以及金融与应用统计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5月25日金融与应用统计全体学生会议.png

        陆超首先强调了道德规范问题。介绍了目前北京市疫情的总体形势,并对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规定向与会同学进行了传达。要求同学们不管处在何地都要严格遵守当地的防疫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在校生充分认识北京当前抗疫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全力配合学校学院的防疫工作,要与导师、辅导员及中心保持密切联系,有问题及时反馈。另外,学术道德上,研究生论文要遵循学术规范。

        其次,陆超针对2021级同学线上上课、后续的实习、开题等问题做了一一说明。课程上,要求同学们加强学术修养,积极学习,严格遵照授课教师的要求进行考试以及作业提交。实习方面,由于疫情,很多实习受到影响,但不要慌张,可以采取远程或者延迟等其他形式。学院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现状,调整相应的要求。论文开题方面,通知了开题的大致时间以及过程,要求学生与导师保持积极沟通,提前做好准备。

        杨俊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同时提醒当前各级学生需要注意的学分、论文、毕业等相关事项。

        最后,中心老师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学生有各种困难、诉求都可以直接联系辅导员、导师、班主任、中心老师。疫情在前,无人身居事外;师生携手,方能共克时艰。坚决落实学校、学院要求,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