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2 15:20  浏览次数:3607

北京交通大学金融硕士于5月末在思源东楼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共有24名毕业生参加。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学生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预答辩、匿名送审等几个阶段的评审及修改。指导教师对学生的论文也始终从严要求,督促学生认真修改,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较大提高。

       此次论文答辩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所布置都提前准备充分,答辩当天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学生井然有序的进行了论文答辩。学生在答辩过程中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的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以及其现实意义。各组答辩老师态度认真、严谨,针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指出了论文中的优点和不足,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同学们受益匪浅。2018届毕业生共24人通过此次答辩,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分享到: